山枝三茶

风虽大,都绕过我的灵魂。

【沙雕向】【3549】 3 5 想 吃 糖

哈哈哈六一快乐,一个奇怪的沙雕脑洞

是3549,小学生文笔,可能有点OOC,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现在是凌晨四点,即使已然入夏,此时的天空却还是昏暗的。我们的医生正靠在手术台前,通过那本黑色皮面笔记本上的记录,整理近期的瘟疫研究成果。


   “——多么美妙的早晨啊,my dear”


    当这极度浮夸的男中音自耳畔传来时,医生便知是谁又来骚扰自己。


   说实在话,有时医生真的很是怀疑,这个名为site-19的实验室内的工作人员是不是被某种新型瘟疫感染,导致智商集体下降,竟然想到让自己——一个严谨、医疗水准极高的瘟疫医生,与这副奇怪的白瓷面具做所谓的“交互实验”。恕他直言,他实在是无法理解这一行为的意义在何。为了新的实验体,医生不得不向他们妥协。


   见医生不答,编号035的话唠面具也不恼,进而开始对自己亲爱的小医生新一轮的骚扰:“你这样可伤了我的心啊亲爱的,也不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……”说话间,一把抱住了疫医的腰:“曾经我们一起游历时,每年的今天,我们都是很隆重的庆祝的啊。”说完便抹了抹并不存在的泪水,将黑色的液体落了一地。


  “……我不记得曾经的事了,”疫医顿了顿,试图扯掉环在自己腰上的一双不安分的手:“……而且我也并不记得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。”直到这时医生才注意到,今天的面具附身在一具孩童模样的模型上,正一脸“委屈”的望着自己。“……所以请您不要再打扰我了,我要开始手术了。”


  “当然,当然,我怎么会打扰到我亲爱的医生的手术呢,”面具恢复了笑脸:“但今天可是六一!亲爱的,我只是想要从你这要到一颗糖果,”说着,白瓷的面具以孩童的形态在医生面前转了个圈:“今天可是孩子们的节日,你难道不愿意为我这么个可爱的孩子送上一颗甜美的糖果吗?”


   “……”疫医现在很是自我怀疑,自己曾经真的和这个浮夸的家伙认识吗?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才能和这样一副古怪的面具成为朋友。


   “……你可以去找门外那些研究员要糖。”医生有些嫌弃的说。


   许是看出了鸟嘴医生面具下的不耐烦,占据面具安静了一瞬,但脸上的笑——姑且算作是脸吧,似乎越发的浓郁。正当疫医将要拿出皮包内的手术刀,准备开始新一轮的手术时,我们的话唠面具一个健步冲到手术台旁,直接坐到了实验体上。


   对,没错,他直接坐在了医生的实验体上。


  医生震惊的看着眼前的景象——一具戴着白瓷面具的孩童模型,就这么大刺刺的坐在了他的病人身上,他甚至在那副面具上读出了些许委屈,就这么盯着他看。


   “我的医生,你怎么忍心这么残忍的对我!”还没等疫医从震惊中反应过来,面具便开始悲愤的叫起来:“就这样残忍的忘了我,而且,在今天这样一个欢乐的节日里,连一颗糖果都不愿送给你亲爱的我!”似是还嫌疫医的反应不够大,面具开始揪医生的皮质外衣,黑色的腐蚀性液体也越来越多,开始腐蚀身下病人的身体。


   医生盯着眼前的面具,默默的掏出早已篡在手中的锋利手术刀……


   ……………


  ……据6月1日凌晨 █████的监控录像显示,收容室内正在进行交互实验的scp-035 、scp-049交流过程中,scp-049突然暴起,手持手术刀,对附身于带有发声器的人型孩童模型的scp-035进行长达 ███分钟的 ████行为。随后三名D级人员手持大量薰衣草对其进行安抚,具值日记录员称,“很少见到如此暴怒的scp-049”,具体原因仍在调查。


附录:实验结束后,scp-035强烈要求要从scp-049处得到一大盒薰衣草口味糖果,并声称那是“儿童节的情人礼物”,在随后对scp-049的询问中给予否定。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